Oculus quest2初体验

发表于

前几天,从亚马逊美国海淘的Oculus quest2送到了,昨天开了箱,体验了一下。

首先需要激活,因为国内的网络原因,激活花了不少的时间,经过搜索学习,折腾各种网络设置和尝试,折腾了几个小时,最终终于激活了设备。

当quest2可以开始使用的时候,让我瞬间进入了一个全新的世界,quest2的这种体验让我觉得之前的折腾都是值得的。quest2给我的体验就是当年iPhone 3GS给我的体验的感觉,甚至比iPhone当年给我的感觉更加的震撼。VR全新的交互方式,沉浸而震撼

每一次的交互方式的变革都创造了新的商业模式,PC的交互模式创造了互联网,手机的交互模式创造了移动互联网,VR的交互模式必然会创造新的商业模式。

我大概能理解Facebook为什么要投入一万名工程师去研发VR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