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开盲盒的乐趣

发表于

今天去了西大望路的合生汇购物中心,为了看一下二楼的中信书店,去中信书店的目的不是为了书,而是想看看有没有各种好玩的小玩意,之前在东京的茑屋书店最让我赞叹的是售卖各种有趣的小玩意。我发现中信书店卖的部分产品和茑屋书店的一样,都售卖5108的产品。另外,合生汇购物中心建筑体之大让我感到震撼。

看完了二楼的中信书店之后出来闲逛,发现一楼有个泡泡玛特,想体验一下年轻人开盲盒的乐趣,于是进去逛逛。之前为了感受开盲盒的乐趣也买过一次泡泡玛特的盲盒,随便选了一款,基本上可以说是完全没有体验到开盲盒的乐趣。这次发现了两个系列的造型个人比较喜欢,一个是Kakao friend系列,另外一个是Kasing系列,于是各买了一个。一款59元,另外一款69元,加起来一共128元,买完之后下楼喝邓老凉茶,喝茶的时候把盲盒打开了,开盲盒的时候心里还有点小激动,期望是自己喜欢的造型,打开两个都不是自己所期望的造型,于是喝完凉茶又上楼买了两个。我想这应该就算所谓的入坑了吧。

这次算是基本体会到了开盲盒的乐趣,首先是要有自己喜欢的造型,然后为了拿到自己喜欢的造型,确实会有为了拿到自己喜欢的造型不断购买的冲动。

一款打开发现没有底托,在门店登记了给补发。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