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mavic air电池损毁记

发表于

18年6月份的时候买了mavic air,为了可以玩的痛快,还额外买了两块电池。由于北京大多数地方都是限飞区域,没飞过几次,记得飞的最痛快的一次应该是去的青海湖旅游。因为可以玩的机会不多,所以这些电池应该是没有使用超过十次。绝大多数的时间都是在吃土。

五一计划去郊区玩,想着拿上无人机去玩,拿出电池管家给三块电池充电,发现其中一块已经无法充电了,亮红灯。联系了大疆的客服,客服告诉我应该是放电过度导致无法充电了。可以尝试一下充电两个小时激活,如果还是充不进去,那就是彻底坏掉了,也无法维修。我这会儿才了解到大疆无人机的电池的保修政策是半年且充电不超过两百次。我觉得不超过两百次是合理的,甚至不超过一百次也合理,但我对于不超过半年这个政策表示非常不理解。大疆的这个半年保修政策让我极大的降低了对大疆这个品牌的好感度。我在网上搜索了一下,这样的情况也是比较常见。建议大疆在明显的位置提示用户应该如何保养电池。

好消息是三块电池只坏了一块。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