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switch记

发表于

刚刚搜了一下购买switch的时间,2017年3月19号,没想到竟然是四年前买的了,我记忆中还以为是两三年前买的。人类的记忆果然不怎么可靠。

一开始买switch的目的就是为了玩《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这个游戏也确实没让我失望,《旷野之息》的精美程度到今天依然让我赞叹,我觉得就算仅仅是为了玩这个游戏买一部switch都是值得的,记得当时玩这个游戏,沉浸在海拉尔的世界数十个小时。而《炸弹人》应该是我买的最失败的一个游戏,当初花了305,基本上就没怎么玩过。和旷野之息410的价格比起来真的是性价比极差。《八方旅人》也是我玩过的一款不错的游戏,值得推荐。前几年为了尝鲜玩switch的Labo,还从日本背了一个大盒子回来,不过没玩几次就消散在风中了,我刚刚看了一下,卡带还在,不知道纸盒子还能不能单买?

最近新买了switch的健身环,一开始的目的是为了让儿子健身,买来之后儿子很喜欢,周末玩的时候每次都能玩的满头大汗。后来我也尝试了一下,确实挺好玩的,已经用健身环锻炼了五次。我每次锻炼就是玩一个小关卡,儿子的体力比我好多了,他基本上可以玩一个大关卡。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