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威视C6行车记录仪

发表于

刚刚给家里的两辆车都更新了一下行车记录仪,从360更新成了海康威视C6。原来的360是吸盘式的,偶尔会掉下来,现在的海康威视是静电贴,更加的美观大方,希望以后不会掉吧。

在选择行车记录仪的时候,一开始考虑的是小米行车记录仪。后来在京东的小米行车记录仪的商品详情界面,看到了行车记录仪的排行榜。排行榜第一的是海康威视。对比了一下参数,发现海康威视的光圈更大,并且还有几个有趣的功能:1,绿灯提示。当等红灯的时候变绿灯了,行车记录仪会提醒。不过我发现这个仅能作为参考,因为今天我在等红灯的时候发现错误提示了好几次。2,前车启动功能。当堵车的时候,前车启动了会自动提醒。这个功能挺有用的。3,限速提醒功能。这个功能导航app也可以提供。但不是所有的路段都可以提供。这个好像是海康威视行车记录仪通过捕捉路标实现的。4,语音拍照功能。通过说一句“我要拍照”即可马上抓拍一张照片。这个功能我觉得还挺有趣的。

通过这次行车记录仪的更新换代,我觉得类似的电子产品在三年左右都会有一个比较大的升级,这个时候就可以考虑更新了。我看了一下之前用的360,当时也算比较高的配置了,光圈是F2.2的,现在海康威视的光圈是F1.6的,提高了好几个档次。之前的视频格式是H264的,现在是H265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