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的收益

发表于

昨天开始又恢复了暂停了一段时间的运动,划船,划船的时间不长,晚上划了10来分钟。今天早上就感受到了收益。

前段时间早上起床有一种没睡醒的感觉,有点起床困难症,起床的时候总是不太想起床,想再睡一会儿。今天早上起床的时候感觉精神充沛,起床困难症也基本消失了,起床不费劲。

运动的收益如此的明显,立竿见影,今天要继续保持运动。我发现哪怕是一小会儿的运动,都会带来明显的收益。

从某种角度上来说,运动也是一种长期投资,股市用钱投资,为的是长期的收益,跑赢通货膨胀,而运动的投资是投资自己的身体,让自己的身体保持一个良好的状态。

精神充沛的身体和浑浑噩噩的身体,在一天的过程中,感受是完全不一样的,精神充沛的身体,看待这个世界都是更加积极和乐观的。

一条评论

  1. 3月也恢复运动了,一周两次,一个月八次,规律的运动让人身心舒畅。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