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使用体验

发表于

我在差不多三个月之前,买了一台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目前使用的感受是不错的,现在写一篇文章分享一下使用体验。

购买的价格是2999,官方售后是2年质保,我同时在京东购买了一个延保至5年,169块钱。

我们家之前是每周请阿姨来清洁一次,大概每个小时40块钱,一次保洁大概需要2个小时左右。从经济角度上扫地机器人比请阿姨要更为经济。

买来之后不久发现拖地的功能有问题,报了售后之后,售后几天就给换新了。售后的服务和速度都还是不错的。出问题不要紧,解决了就行了。

这是我买的第二台扫地机器人,第一台买的是小米的。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和之前买的小米扫地机器人相比,除了可以扫地,还增加了拖地的功能。

T7 Pro可以划区清扫,比如说我设定厨房是大水量清扫,其余区域是普通水量清扫。

我是设定T7 Pro每天清扫一次,我现在居住的地方面积大概是260平米,清扫面积大概是106平米,需要清扫大概120分钟。清扫的效果我还是比较满意的。

我喜欢购买电器去代替人的手工劳动,例如我买的洗衣机是松下的洗烘一体机XQG100-VR108,2015年买的,当时花了17000,目前使用的体验很满意,比如说烘干后的毛巾很蓬松,另外我觉得洗碗机也是代替手工劳动的好电器,我岳母现在可以基本上熟练使用。

说一下T7 Pro不足,1,水箱比较小,水量不足的时候没有提示。2,不能自动清洗拖布。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