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 model y试驾笔记

发表于

前几天去试驾了一下model y。空间比model 3要大一些。负责讲解的销售原来是做出国游学的,因为疫情的原因公司倒闭了。所以转行去做了特斯拉的销售顾问。入行的时间不长,讲解的不那么专业和资深,问的一些问题经常回答不出来,但可以理解。

model y没有了驾驶位的仪表盘,只剩下中间一个屏幕,有点不太适应。和小鹏对比起来,特斯拉的自动辅助驾驶更加的人性化,不像小鹏那样十五秒就会“叮”一声提醒。同时,在自动辅助驾驶的过程中,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打转向灯即可自动变道。感觉特斯拉对于自己的自动驾驶技术更为自信。特斯拉有一点比较奇葩,销售建议我将来在驾驶的时候,使用手机的导航,而不是特斯拉自带的导航。原因是特斯拉只和百度购买了地图的基本数据,还需要继续机器学习和训练。

model y现在定车的话,大概需要等四个月,也就是六月份左右才能提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