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one试驾体验

发表于

今天去蓝色港湾理想门店实验了一下理想one。

销售首先给我们展示了一下理想one的底盘,说明是由电驱动的,45升油箱的发动机也是用来发电的,有趣的是在市区拥堵的时候是用电驱动比较节能,而在高速上行驶的时候反而是用油驱动比较节能。360度的摄像头也让我印象比较深刻。

之后是绕着朝阳公园试驾了一圈,有两种驾驶模式,一种模式的驾驶体验更类似于传统油车的驾驶体验,而另外一种驾驶模式的提速更快。我问了一下理想的销售,理想one的卖点主要是什么,销售告诉我是高性价比。我对于这个答案是超出预期的,我还以为会是智能。看来智能还在远方,还没落地。我又问了一下关于自动驾驶,销售告诉我在市区的环路和高速上是比较好用的,但在市区普通道路上不太推荐。理由是过了十字路口没有线,无法自动驾驶。这个答案也比较出乎我的意料。

最后试驾回来的时候,我问了一下是不是有自动泊车,销售回答我说有,但不太好用。带我们停车体验自动泊车的时候半途失败了。

理想one的我感受比较深的特点是空间大,四块屏幕显示的信息丰富,性价比高。但智能这方面还有比较大的提升空间。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