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巴黎水到元气森林

发表于

我之前在家里一般会备几箱巴黎水,最近我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我家里常备的饮料从巴黎水换成了元气森林。巴黎水虽然健康,但是口感其实不怎么样,之前除非想换换寡淡的口味,一般想不起来喝。元气森林比巴黎水比起来口感好太多了,口味也更多,我目前喝过的淡姜味、乳酸菌味的都不错。所以不但健康而且好喝的元气森林代替了我家只健康但不太好喝的巴黎水。

消费者的消费偏好的变迁,就会带来在消费领域创业的新机会。据我所了解,元气森林去年的销售额是13亿,预计今年还会再增长200%,估值已经到了50亿美金。

如今的消费者已经和之前的消费者不太一样了,现在的消费者愿意为更高的品质付出更高的价格。按照元气森林的说法,所有的消费品都值得再做一遍。

另外,根据我的一个朋友和我交流,代糖对于人体还是有一定影响的,有机会可以再去深入研究一下。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