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牙套记

发表于

前几年,我去协和医院体检,体检的大夫和我说,我右侧的牙齿咬合不正,无法咀嚼食物,建议我做好去做个牙齿矫正。如果不是医生的提醒,我活了几十年都没发现原来我右侧是无法咀嚼食物的。当牙科医生提醒我之后,我开始郑重考虑正畸这个事情。

一开始去的是公立医院,魏公村的北大口腔,挂号非常不容易,好不容易挂上了号,看上了医生,我说我想正畸,医生的回答没把我给气死。“你这几十年没正畸不也没饿死吗?”我要不是有一定的素养我肯定当场就抽他。

后来经过朋友介绍,去了一家私立牙科诊所,大夫很靠谱,我选择的是隐适美,大概花了大几万块钱。十天更换一副牙套,我大概戴了五十多副。矫正后的牙齿我也比较满意。矫正完了之后开始戴保持器,我一开始还每天戴,后来就犯懒,有的时候不戴了。突然有一天我发现,有一颗牙齿的位置回去了,这下完蛋了。赶紧找医生复查,医生说我的隐适美还在五年有效期内,牙套不要钱,只收了一个复查的费用几百块。

于是我又开始戴牙套了,还是十天换一副,现在已经是第十副了,这次好像有二十多副。等这次矫正好了之后我肯定会好好戴保持器。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