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体工学椅迩高迈思和保友金豪e

发表于

这次双十一买了两把人体工学椅,一把是迩高迈思(Ergomax) Evolution,另外一把是保友金豪e精英版。迩高迈思放在家里用,保友金豪e放在公司用。两把椅子的价格基本一致,迩高迈思的价格是2818,保友金豪e的价格是2953。之所以买人体工学椅,是因为平常坐在椅子上的时间比较长,坐时间长了之后时不时的会腰疼。

两把椅子都提供了比原来更为舒适的体验,主要的感受是腰部的支撑力度更好。迩高迈思在发过来的时候,还需要自己动手组装,大概花了我半个小时左右的时间,而保友金豪e在发过来的时候已经组装的比较完备了,只需要简单组装一下就ok了,只花了我十分钟左右。迩高迈思的操作体验比较复杂,调节椅子有三个操控杆,我是反复看了好几遍视频才学会的。而保友金豪e的操作比较简单,一个操作杆上可以进行n种操作。我猜测迩高迈思之所以需要三个操控杆,应该是为了避开保友金豪e的专利进行的变劣设计。

这两把椅子我觉得半斤八两,都差不多,如果非让我二选一的话,我选保友金豪e,因为相对而言操作和组装都更为简单一些。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