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不走蛋糕案例简析

发表于

熊猫不走蛋糕是惠州是一家蛋糕公司,在蛋糕这个古典的行业中,熊猫蛋糕走出了一条自己的独特道路。

通常来说,一个蛋糕公司提升自己核心竞争力的办法是在蛋糕上进行研发,做更好吃的蛋糕。但是熊猫不走认为,生日蛋糕的重点是生日而不是蛋糕,蛋糕只是生日上的一个道具,熊猫不走要创造的是一个快乐的生日。于是,熊猫不走在配送的时候是一只熊猫蹦跳着走进来,并且会在生日会上进行才艺表演,比如说近场魔术、舞蹈等等,为生日创造一个快乐的氛围。据了解,熊猫不走的很多客户是来自于客户介绍,因为客户在表演的过程中很多都会发朋友圈。而熊猫不走的名字结据说来源于在表演完才艺之后孩子们都喊着熊猫别走。

这个案例启发我的是做一个商业要思考商业的本质是什么?随着新年龄结构人口的出现,新的消费者对于消费这个事情会有新的需求,这就是新的商业机会。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