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记

发表于

昨天和长江的同学约好了今天早上七点半在小区一起跑步。
晚上看脱口秀大会看到差不多凌晨两点,如果没有第二天早上的跑步约定,我估计会看到更晚。想到第二天早上约好了和同学一起跑步,虽然还有点不舍,但还是把电视关上了。
第二天7:15闹钟响起来的时候虽然不太想起床,但还是起来了。
由此可见,一个好的制度是多么的重要啊!这个约定让我们起到了互相监督的作用。

出门的时候本来是想把Apple Watch 戴上的,出门的时候发现没电,明天一定要充好电。
我们一共跑了七圈,每圈差不多应该是四百米。我开玩笑的在朋友圈说,虽然我想说自己累的跟狗一样,但我估计狗并不会同意。此条朋友圈得到了朋友圈一众好友的点赞。

跑完步之后去吃了早饭,吃了一盘蒸饺和一杯豆浆,吃完之后觉得元气满满。

之前的假期我一般都是睡懒觉,这次早期跑步感受到了一个不一样的假期。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