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味食品 603517 2019年报笔记

发表于

1,主营业务

公司自成立以来,专注于休闲卤制食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消费者提 供美味、新鲜、优质的快捷消费食品,以综合信息系统及供应链整合体系为支持,通 过“以直营连锁为引导、加盟连锁为主体”的方式进行标准化的门店运营管理,打造 国内现代化休闲卤制食品连锁企业领先品牌。(靠加盟扩大规模的方式靠谱)

2,经营情况

报告期内公司根据“提高单店营收、多开店、开好店”的经营方针,积极发展自 身业务,2019 年度公司营业收入为 517,196.22 万元,较去年同期的 436,798.30 万元 增长幅度为 18.41%,本年度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 80,120.02 万元,较去年同 期 64,062.94 万元增长幅度为 25.06%。

3.实控人

有实控人且持股比例较高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