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购物盘点

发表于

1、云米 Y3 即热水吧
家里四年前买的象印电热水瓶坏了,研究了一下现在的新款的电热水瓶,特点是即热的了,优点是节能,还有就是有三个温度可以设定,我分别设定了23度,45度和100度,这样想喝不同温度的水都可以直接喝。
值得买指数 四星半

2、独角兽厨房鸡胸肉
我有健身的习惯,俗话说,三分练七分吃。我现在每天的早餐是一杯蛋白粉+一包鸡胸肉。独角兽厨房鸡胸肉的价格合适,味道也还行。我复购了几次了。
值得买指数 四星

3、云麦筋膜枪
因为有健身的习惯,每次健身完需要放松肌肉,我觉得有个筋膜枪方便一点,于是经过一番研究,买了云麦筋膜枪,一段时间使用下来,觉得物有所值。
值得买指数 四星半

4、小莫划船机
我之前在家健身都是用一台迪卡侬的踏步器,我也和不少朋友推荐过踏步器,因为这个东西很便宜,二百多块钱,而是不占地方。我们家的踏步器被我锻炼用了几年之后,彻底报废了。于是我升级了一下设备,买了个划船机,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觉得满足我的需求,充分锻炼全身,而且对身体的损害比较小。我请教了一下知乎上的一位健身达人。他告诉我划船机基本上都是山东产的,大同小异。
值得买指数 四星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