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4

发表于

1,今天用粘鼠板粘到了三只小老鼠。诀窍是在粘鼠板上面放几颗香喷喷的榛子,然后把粘鼠板放到老鼠大概率会经过的地方。

2,今天把iMac自带的键盘修坏了。接下来用之前买来但基本没用过的Razer键鼠套装。

3,经过一番比较之后,今天买了美版dyson v11 animal。家里的15年买的dyson dc62昨天发现主刷头坏掉了,买一个原装的要700多,不如买一个全新的机器才3099。

4.今天把闪魔发来的第二套膜又贴坏了,还是中间的部位有气泡无法消除。我这次不好说是他的膜有问题还是我的手机上有擦不下去的灰尘了。今天又买了爱否的膜,到时候看看如果还是中间的部位有气泡,那就是我的手机有擦不下去的灰尘。我发现iPhone的手机没有很好的解决擦痕的问题,我的上一部iPhone X用了一段时间之后就发现屏幕有擦痕,这部11 pro max用了没多久又发现手机屏幕有明显的擦痕。

5,AppleWatch的竞赛可以有效的提高运动量,之前不和朋友竞赛的时候我大概能燃烧550卡,有了竞赛之后最近一周都燃烧了差不多1000卡。话说每天把竞赛的600分弄满还是有点累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