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6

发表于

1,高质量资产也可能是有风险的,低质量资产也可能是安全的。所谓的质量,不过是为资产所付出的价格问题。

2,为了吸引资本,风险更高的投资必须提供更好的收益前景、更高的承诺收益或预期收益,但绝不表示这些更高的预期收益必须实现。

3,微信读书的网页版很好用,比kindle的客户端好用。

4,价值投资者的首要目标是确定公司的当前价值,并在价格足够低时买进公司证券。

5,没有任何资产类别或投资具有与生俱来的高收益,只有在定价合适的时候它才具有吸引力。

5,以低于价值的价格买进。在我看来,这才是投资的真谛——最可靠的赚钱方法。以低于内在价值的价格买进,然后等待资产价格向价值靠拢,这并不需要多么特殊的才能,只需市场参与者清醒过来面对现实即可。当市场运作正常的时候,价值就会强势拉升价格。

6,理解风险的关键是:风险在很大程度上是一个见仁见智的问题。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