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4

发表于

1,在严峻的环境中,以沉潜的心理一手一手逐步调整,时刻注意局部和全局的关系,由心境统领,观察环境、理解对手、改变现状,敏锐顽强,逐步推进局面的改观,这既是围棋的魅力,也是企业战略的必经过程。

2,很多时候,“这是世界首次的产品”这句营销语的背后,是这样一句潜台词:“多少有些不便或者出现问题是难免的。”

3,人往往颠倒目的和手段,把手段当成目的。比如说,本来人工作是为了变得幸福。因为觉得要变得幸福,必须有一定的经济基础,所以才通过工作,换取收入。在这里,当然幸福是目的,金钱是手段。但是对不少人而言,不知从什么时候起,赚钱变成了目的。他们为了钱疲于奔命,却离幸福越来越远。那么,人为什么会把手段和目的搞反呢?说到底,是因为这样做更轻松。虽然说幸福是目的,但是要不断地追问自己幸福是什么却很困难、艰巨。于是,人们无意识地把易于衡量的金钱当成了目的。

4,策划的价值在于“该策划是否能增大顾客价值”。

5,如果能提高顾客价值,那么即便会增加运营的难度,也必须加以克服。

6,优秀的设计往往包含和体现生活方式的提案。例如,一个密封性好而又时尚的玻璃杯,可能让某个人从此开始享受户外生活;一个带精美图案的酒杯,可能传达着偶尔品尝一下优质的葡萄酒、从容面对生活的信息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