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3

发表于

1,无论是财富,人际关系或者是知识,所有你人生里获得的回报,都来自复利。

2,令多数人最开心的是,他们能够不断完善,发挥专长,并不断提升自我。

3,从书本上学习与动手实践、内化学习的差别巨大。医学生从医学院里学到的手术技能,与已经做过多起手术的医生学到的不一样。善于从书本学习的人倾向于寻求所学的记忆,按照指示说明从事工作;内化学习的人则会下意识地把思想转化为行动,就像走路一样平常。

4,有人被批评时只纠结于它的后果,而不是想想批评是否准确。

5,你对责任人的表现给出评价,不是要看他们是否按你的方式行事,而要确保他们按好的方式行事。

6,极度求真并不要求你总是负面看人。要把出色的工作及其成功原因树立为榜样。

7,恭维的话容易说,但它们不会帮人提升。要指出人的错误和缺点(他们因此学会长进)更难,而且更不受欢迎,但长期而言更为宝贵。

8,我们不该庆祝自己有多伟大,而应关注自己哪些方面应该改进,这才会成就卓越。

9,能从更高层次看待自己,对个人发展和达成目标至关重要。

10,收入越高的家庭,收入/财富的增速也越高。

11,拿来做金融投资的钱,一定是满足流动性需求之后的非流动性资金。

12,你不会通过出租自己的时间而变得富有。你必须拥有产权,也就是生意的一部分,以此才能赢得个人财务自由。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