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2

发表于

1,北京交通的拥堵程度和上周相比明显上升。

2,AppleWatch的呼吸应用挺好用的。

3,辩论的目的是找到出事实真相,而不是为了证明谁是谁非,每个人都应当有意愿基于逻辑和证据而转变想法。

4,有人向完全没有准备或缺乏可信度的人问问题,并相信对方的回答。与其这样,还不如不提问。同理,如果有人问你一个问题,你要首先想想你自己是否合适回答这个问题。如果你觉得自己回答的可信度不强,就不应该对此发表意见,更不要与人分享你的观点。

5,看问题要从大局出发。把大事抓好远比把小事做到极致更为重要。

6,一个人能否取得成功,最重要的因素是客观的自我评价,包括对自身缺点的认识。

7,在一家健康的机构中,应该是员工与其低层次的自我进行竞争,而不是员工与员工相互竞争。

8,受到朋友的推荐更容易决定购买。昨晚被安利购买了Notability(iOS软件),今天又购买了一套图书,以及定了明年春节期间的房。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