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1

发表于

1,今天又买了WD-40 多用途除锈除胶剂,这个润滑剂的效果很好,我经常用它来润滑滑轨。

2,什么值得买通过让你觉得省钱,从而让你花更多的钱。
这句话有点绕,意思就是:现在市面上的东西绝大多数其实都是可买可不买的。什么值得买通过让你觉得有优惠,不买就亏了,从而让你花了更多的钱。
这是不是算人类常见的损失厌恶?

3,在兜售你的观点时,你有责任做到通情达理和体谅别人,千万不要被“较低层次的自己”控制了情绪,即便对方在发脾气。对方行为举止不好,不意味着你的行为举止也要变差。

4,按照两分钟法则,你必须让人在两分钟内不受打扰地解释自己的观点,然后再插话表达自己的意见。这可以确保每个人有足够时间充分澄清、表达自己的思路,而无须担忧自己的想法被误解或被更强烈的声音所湮没。

5,1+1=3。两人良好合作的效率是各自独立工作效率的三倍,因为两人能看到对方疏忽的地方。而且,他们可以借助对方的能力,并相互问责达到更高的标准。

6,认为每个人的观点都一样重要,是有害且愚蠢的,因为人与人在可信度上是有差别的。

7,你的生活质量将取决于你在追求目标过程中所做决策的质量。

8,今天发现Netflix上的《世界最神奇的住宅》是一部不错的影片,今天看的西班牙的部分。
https://www.netflix.com/watch/80213032

9,对于想在家锻炼的人来说,迪卡侬的踏步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价格便宜(¥299)且占地面积小。
https://www.decathlon.com.cn/zh/p/ms120-stepper/_/R-p-153331?mc=8530124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