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8

发表于

今天也基本做到了早睡早起,不过还可以做得更好,要加油。

最近三天都可以保证每天摄入3000ML水。

受到理想汽车的张辉的影响,他说有屏幕的AI音箱很好用,所以今天买了百度的小度在家智能屏X8,¥499。现在在家也有一个没有屏幕的小米小爱AI音箱,还挺受家人的欢迎的。

昨晚美股暴跌,回吐19年的利润。折腾了美股半天,发现稍微跑过了SPY,和QQQ的距离都比较远,打败市场果然很难,对于普通人比较友好的投资策略还是买ETF+定投。比如在支付宝定投的A股ETF50现在依然有7%的回报。

最近买了两种加湿器,一种好用,买了两个,另外一种不好用退货了。好用的是:智米纯净型空气加湿器 ¥459,通常会有活动,400出头可以拿下。不好用的是:零雾空气加湿器,不好用的原因是因为设计有缺陷:1,温湿度器感应器非常不灵敏,误差比较大。2,加水的时候会溢出来

关于犯错(Ray dalio 《原则》):
犯错会痛苦,但不要因为痛苦而逃避。要把犯错看成学习的机会。
要想突破障碍,首先就要承认它们。
一个人犯下的最严重的错误,就是不能直面自己的错误。
痛苦+反思=进步

今天整理打印了《原则》里面的生活原则和工作原则,好东西应该经常在手方便随时看看。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