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少和避免吸烟承诺行动

发表于

旨在帮助人们做出承诺并获得成功的组织早已经出现了。CARES(减少和避免吸烟承诺行动)是一项由菲律宾棉兰老岛卡拉加绿色银行推出的节约计划。想戒烟的人需要在这家银行申请一个至少存入1美元的账户(有时候银行工作人员甚至会每周主动上门收取这笔钱)。6个月之后,客户将接受尿样检查以证明他最近没有吸烟。如果通过这一检查,他便可以将这些存入的钱取回来;如果没有通过,他账户上的钱将被捐献给慈善机构。

麻省理工学院的贫困行动实验室对这些结果进行了评估,结果令人满意。开立一个账户能够使那些想戒烟的人的戒烟成功率提高53%。没有其他任何一种戒烟方法(包括尼古丁贴片)取得过这样的成效。

理查德泰勒,卡斯·桑斯坦. 错误的行为+助推(套装共二册)(2017诺贝尔经济学奖理查德·塞勒获奖作品) (Chinese Edition) (Kindle 位置 9440-9444). Kindle 版本.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